课程教学

关于2019学年春季学期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补修补考课程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1    阅读次数:  

各相关同学:

现已完成2019学年春季学期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课程补修、补考的申请工作,共有84名研究生申请《英语》补考(附件1),58名研究生申请《SPSS软件应用》、《生物统计学》、《医学信息检索》、《心理测量与心理治疗》、《临床科研思维与方法》等课程补修(附件2)。现对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补修的研究生,请认真查看《补修名单》(附件2),明确上课的分班、分组情况,并于3月2日(周六)上午8:30—12:00,到研究生院一楼,领取所在班级的课表,进行人脸图像采集。

2.补修《SPSS软件应用》课程的研究生,人脸图像采集时,请同时领取该课程的《听课证》,妥善保管,并按照《听课证》时间参加课程学习,具体上课时间,第1、2周:21:00-23:00;第3、4周:18:50-20:50。

3.申请《英语》补考的研究生,补考时间为3月27日(周三)14:30,考场安排另行通知,请于考前关注研究生院官网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