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教学

关于修订(增补)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4-18    阅读次数:  

各研究生教学单位:

自开展研究生课程体系改革以来,我校对原有课程教学内容、教学时数、授课方式等进行了较大调整,并增设了新课程。为加强课程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现决定开展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增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教学大纲修订(增补)范围

1.对2008学年以前开设、目前仍在开展的课程,进行教学大纲重新修订。

2.对2008学年以后新增的课程及2011学年确定要开设的课程,进行教学大纲增补。

二、教学大纲修订(增补)的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本次教学大纲的修订(增补)工作。

2.为保证教学大纲的编写质量,本次教学大纲的修订(增补)必须经过充分论证,由副教授以上职称且参与研究生教学的人员执笔编写。

3.必须按照《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2011版)的格式进行编写。

4.材料报送时间:截止至2011年5月15日,由各研究生教学单位上报纸质版及电子版材料各一份至我院培养科,邮箱地址yl6af@fimmu.com

附件:1.《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2011版)

2.南方医科大学2010学年研究生课程基本情况一览表

联系人:胡光丽 联系电话:48376

研究生学院

二O一一年四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