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信息

2020年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临床能力考核成绩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08    阅读次数:  

各相关研究生:

根据《南方医科大学2020年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临床能力考核方案》的内容,我校前期组织了2020年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临床能力考核工作,现将考核成绩公示如下:

一、考核成绩

考核成绩结果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021年1月8日-2021年1月14日。公示期内,如对考核成绩有疑问,请联系研究生院规培办,020-61648375。


二、补考安排

临床能力考核的四门科目中,有一门以上(含一门)成绩60分以下,即为不合格。考核评定结果不合格的同学,需参加研究生院统一组织的不及格科目的补考,补考时间另行通知。


三、临床能力考核选拔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工作

我校后续将基于此次考核成绩开展2021年临床能力考核选拔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工作,具体要求及报名流程另行通知。


附件: 2020年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临床能力考核成绩


研究生院

2021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