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关于2019届毕业研究生(2016级新生)电子照片拍摄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05    阅读次数:  

因我校研究生在课程学习阶段结束后陆续下科,分赴全国各地,不便于在第二年组织毕业生信息采集,经与广东省新华社图片社协商,为2016级新生在下科离校前组织毕业生电子照片拍摄。

特别说明:广东省新华社图片社照片处理按照年级分类,将此次照片信息汇总于2018年才上传国家学信网,广东省新华社图片社特别强调请2017届、2018届毕业生(即2014、2015级研究生)不要参加此次拍照,否则影响毕业,后果自负。

现将2019届毕业研究生(2016级新生)学历证书相片拍摄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拍摄日期和地点

日期:2016年9月8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地点:研究生学院硕士楼(南楼)一楼20108室(舞蹈室)

二、拍摄要求

1.2019届毕业生必须按时参加毕业证书相片拍摄,否则无法按时办理毕业证书,后果学生自负。

2.拍摄时毕业生不能穿着蓝色、浅蓝色和黄绿色上衣。

3.请各位同学务必持二代身份证入场拍摄。

4.广东省规定拍摄费每人15元,现场缴费,为保证拍照速度,请自备零钱。

5.学生照片信息上网后(约2018年10月),毕业生本人请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核对个人照片信息,具体操作方法请参阅该网站提供的《操作指南》。

6.个别错过集中拍摄时间的学生要在2018年到就近的新华社采集点补拍(一般省会城市均有采集点)。广东省图像采集中心下设的采集点在广州市,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21号205(府前路位于广州市人民政府西面300米,广东迎宾馆斜对面),联系电话:020-83302077。请单独去拍照的研究生带上学生证和身份证,南方医科大学代码:12121,院系代码不填。自己单独去拍摄的照片请邮寄至本人接收,于2019年4月份之前上交培养科老师即可(电话:61648376)即可,请不要填写学院地址,以免邮寄遗失。

研究生学院

二0一六年九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