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队伍建设

关于聘请陈小伍等11名人员为我校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医院管理方向)硕士研究生实践导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22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要求,培养既具有一定理论水平,又能迅速适应医院管理工作,并能解决医院管理实际问题的医院管理者,我校于2014年推行了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医院管理方向”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培养新模式。该模式旨在培养系统掌握卫生管理的基本理论、社会科学和卫生管理的研究方法,熟悉医院组织与运营、医院流程管理、医疗质量管理、经济成本核算、医疗法规及纠纷处理等知识与方法,具备运用医院管理理论熟练地解决医院管理实际问题的实践能力,毕业即能胜任医院管理工作的高层次专门人才。为满足该培养模式的研究生实践需要,经个人申报,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聘请陈小伍等11名校外非直属联合培养单位人员为我校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医院管理方向)硕士研究生实践导师。

实践导师聘期为3年,从开始指导研究生的当年起算,期满后重新选聘。

附件:南方医科大学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实践导师名单.doc

文件类型: .doc

4638e2e99bb8da72cdb355ef53243b88.doc (36.50 KB)